Tuesday, March 16, 2010

Feeling

是否我已不存在了
你才感覺到我的離開
是否我已離開了
你才感覺到我對你的好﹖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過
離去了就不會再回頭
或者突然之間消失 ~ 我曾試過突然間消失很久
突然間消失會讓關心你的人擔心
就像是這樣 ~ 我不曾想過
真的應該說聲對不起 ~ 謝謝
真的是否要消失離開了 ~ 你才會懂得去珍惜嗎﹖
是否我已離開了 ~ 才來嘆息着想起嗎﹖
是因為我真的一旦離開就不會再回頭
我只能說一切都太晚了
所以能有機會在一起 ~ 就要好好珍惜
不要計較太多 ~ 計較最後只會讓自己吃虧
我相信一句話的關心 ~ 會改變一個人的想法
不管怎麼樣 ~ 我就是想 ~ 做我想做的事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