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Sigh

我才發現 ~ 七百年後
原來是說Wall-E 的故事
想起Wall-E ~ 就想起感人的故事
今天的我心情很差 ~ 然後看了一段VCR
說在日常生活里 ~ 實在牽掛得太多
太在意得失 ~ 所以情緒起伏不定 ~ 容易不開心
只要我放得開多一些 ~ 煩惱和情緒自然就會慢慢消失
說得很對 ~ 其實我們的相遇並非為了生氣
昨天 ~ 朋友訴說他部落的某些事情
其實他可以不用那麼生氣 ~ 為了一個匿名的人
脾氣變得那麼壞 ~ 我所認識的他完全不是這樣子的
我希望他開心多一點 ~ 不要太過在意在那些不值得的事情上
幸福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 其實我自己也搞不懂
得到後不一定會幸福 ~ 得不到也可以是幸福的
其實幸福是沒有絕對的定義 ~ 是否幸福就要看你自己怎麼想
我真的有很多說不出口的事情 ~ 有些事情是解釋不到的
為什麼一個人的心你永遠都看不到也不知道
因為一個人的心才是最真實的
一個人的行動上或者說的話全都是虛假
到底是為什麼 ﹖﹖﹖

there's no word for me to say
to give a sign to sing a song
there's no word for need to say
to give a sigh to be more brave

it's that same same song
that made me hurt over the night
it's that crying crying place
that I heard you
losing your way my relig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