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Mc'Donalds

Mc'Donalds 終于都裝修好咯 ~ 整間都煥然一新 ~ 但我還沒進去看過 ~ 比起以前漂亮很多了 ~ 還有電視機看的哦 ~ 我最想喝的Milk Shake今天喝到了 ~ 呵呵 ~ 可憐哦 ~ 不是每間都有Milk Shake的 ~ 健身完了回家時經過Mc'Donalds然後到Go Thru買的 ~ 然後hor ~ 要到我的時候 ~ 我看怎麼沒有人的 ~ 沒有人要怎麼Order喔 ~ 真是嚇到 ~ 只是看到一個Machine而已 ~ 過後那人通過machine問你要什麼 ~ 我才知道 ~ 哈哈 ~ 對着machine order感覺怪怪的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