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想要再次擁有可以嗎﹖

其實雄心有很多很多話想要說 ~ 但他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 可能是他自己的隱私吧 ~ 你們一定有吧 ﹖ 不可告人的秘密 ~ 但我只能說 ~ 他不後悔 ~ 他真的不後悔曾做過一些事情 ~ 只是不懂他為什麼得到了又放棄而已 ~ 雄心啊雄心 ~ 其實你想要得到的東西 ~ 對你來說簡單得很 ~ 這是真的 ~ 你得到的那時是種緊張的開心 ~ 我知道的 ~ 至於你的心裡話 ~ 我相信你會記住這種感覺 ~ 只要你說一聲願意 ~ 就不可能會這樣輕易放棄 ~ 雄心啊 ~ 要記住我說的話 ~ 不要畏縮

生日還剩幾天 ~ 我根本都不在意 ~ 很多朋友都問我怎麼慶祝二十一歲的生日 ~ 我想其實都不用怎樣啦 ~ 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玩鬧鬧的就算慶祝了啊 ~ 我朋友又不算很多 (因為我是重質不重量的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