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Gathering

五月十六號是我與國中同學的聚會 ~ 我們約去吃火鍋 ~ 過程當中蠻好笑的 ~ 九個傻的一邊吃一邊搞笑 ~ 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 謝謝你們的出席 ~ 下次帶你們去吃Thai Food ~ 哈哈 ~ 有些人沒有出席感覺蠻失望的 ~ 我也無所謂了 ~ 有心要來一定會來的 ~ 後來吃完打算唱K的 ~ 因為太夜的關係 ~ 所以全部去了另一位朋友的家開P聊天 ~ 越聊越釋放 ~ 哈哈 ~ 聊到一點多左右 ~ 就載他們回家咯 ~ 不錯的一天 ~

前幾天手機突然間收到陌生人Reload RM10給我 ~ 還是有人特地進了給我 ~ 我不知道 ~ 不管如何謝謝你喔 ~ 嘻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