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今天的心情

雄心說 ~ 每次想吃東西的時候 ~ 心裡就會想着 ~ 少吃微妙 不吃更好 ~ 的宗旨告訴自己 ~ 久而久之就這樣習慣了 ~ 也控制了自己的食慾 ~ 加上一直都有在健身 ~ 比起以前健康更多了 ~

還有不到一個月我就要二十一歲生日了 ~ 時間過的很快 ~ 看着我身邊的人長大 ~ 一切都改變了 ~ 我當初錯過了很多東西 ~ 現在想起感覺很多遺憾 ~ 就是因為當初的不敢 ~ 現在不會了 ~ 要做就徹底的去做 ~ 呵呵 ﹗

我的好知己她說 ~ 她二十一生日時一定要我到 ~ 不然我就知道 ~ 就算她不叫我 ~ 我也會找她的 ~ 所以你可以放心 ~ 我一定到的 ~ 她還說請一百人左右就夠了 ~ 我跟你們說喔 ~ 他的朋友多到算不完的 ~ 至少都要請三百人左右 ~ 哈哈 ﹗

朋友叫我打Club (壘球) ~ 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他 ~ 每次都說隨便或OK給他個回應 ~ 哈哈 ~ 但有時想起 ~ 跟朋友一起打球很開心的 ~ 以前和我一些朋友一起打球一起去比賽 ~ 真的很開心 ~ 不知道現在還能找回這種感覺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