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壘球背後的故事

今天感覺蠻累的 ~ 去看我的 Junior 比賽 ~ 蠻無聊也悶透了 ~ 看到他們我真的無言 ~ 下次有練習就和他們一起吧 ~ 反正我很久沒打球了 ~ 每次套起我的最愛 (GLOVE) ~ 就有一股力量衝向我而來 ~ 又捨不得放開 ~ 一開始我是 Catcher 出身的 ~ 後來才變投手而已 ~ 我還是喜歡 Catcher 這個 position ~ 不想說這個了 ~ 就是因為壘球 ~ 讓我忘不了從前的一切 ~

我看着那片晴天 有你和我的昨天
风慢慢吹 吹干臉上的雨水
我走在那片晴天 把你再好好想一遍
我身边溫暖的感覺没改变
再遥遠 再多变
你的爱 一直跟着我
在我的耳朵小聲說你爱我

6年前就聽見了這樣的心聲 ~ 哈哈

其實我寫部落格是因為寫給一個人看 ~ 讓他知道 ~ 雄心確確實實是一個這樣的人
也就是說 ~ 一個人的心情 兩個人的故事 ~
我想沒有人會明白我所說的 ~ 一個人的心情 兩個人的故事 ~ 背後的意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