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雄心的創作 紀念

詞﹕雄心
曲﹕雄心

從你的背影
慢慢消失在眼前
從我的身影
尋找你要的一切
說再見的那一刻
知道彼此永遠不能再相見
原來離開是一種敷衍
我永遠永遠記得這一天
冷漠的從前已走遠

chorus
我們相信會有愛過的一天
那一天是我們唯一的紀念
我只想好好的擁抱這一切
少了你 才知道生活缺少依靠

我們相信會有愛過的一天
那一天是我們永遠的紀念
我只希望你回來我身邊
讓我陪着你直到永遠

我用時間忘掉一切
看你走過每一條路線
眼淚模糊我的視線
心情的轉折
希望讓我變成你的快樂 Hey yeah...
-------------------------------------------------

呵呵 ﹗ 用了幾個小時寫一首歌 ~ 歌詞對我很有意思的

我這首歌是寫一個人的心情 兩個人的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