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想說的話

昨天打電話給一個人他不接 ~ SMS 也不會回我 ~ 真想吊他 ~ 还說要一起出來吃東西 ~ 吃屎就有 (火爆了) ~ 然後我也算了 ~ 干脆去健身 ~ 最近瘦了很多 ~ 真的蠻開心 ~

健身完了就去會見以前水滸的朋友 ~ 從吉隆玻來的 ~ 我就去Gurney Hotel 樓下的 Coffee Bean Meet 他 ~ 我也喝了Ice Blended Mocha (滿足) ~ 然後就去吃東西 ~ 感覺到他也蠻多話的
其實我也有會見過很多水滸朋友了 ~ 有傻傻笨的 ~ 有害羞的 ~ 有可愛的 ~ 有靜靜的 ~ 也有愛吹牛的 ~ 什麼都有 ~ 哈哈 ~ 傻傻笨的就是不用我說那個人也知道是他自己咯 ~ 哈哈 ~ 害羞的也是一樣不用說了 ~ 可愛蠻多的 ~ 總之很不錯就對了 ~ 因為有時被我欺負嘛 (偷笑)

我懷念的琴已賣了 = = 以後不想再提起

1 comment:

Caythlin said...

Bloghopping!

Einen lieben Gruß aus Deutschland :-)

Cayth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