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我不捨的手機

今天突然拿出以前我用的手機 ~ 已經有幾年沒動到過的手機收在抽屜里 ~ 突然間好想打開看看裡面藏了什麼東西 ~ 本來以為不能開就算了 ~ 後來拿去充電試看 ~ 呃 ! 怎麼能開喔 ~ 然後裡面還藏着以前用過的電話卡 ~ 不能用的了 呵呵 ~ 然後我就慢慢翻開看看我以前的信息 ~ 裡面好多人我都忘了是誰了 ~ 信息看了 ~ 但我一點印象都沒有不懂是誰 雖然有寫上名字 可惜連名字我也忘了 在這邊說聲對不起喔 久沒聯絡我真的會忘了名字 人我還是會記得啦 呵呵 ~ 信息里有好多好多東西 ~ 看了也蠻有趣的 ~ 發現了好多東西 ~ 還發現裡面的照片 ~ 哈哈 幾好笑一下 ~ 還看到以前的朋友傳送來的照片 ~ 唉...都是以前的事了 蠻想念的 ~ 這手機我真不捨 ~ 因為是我自己打工買的第一粒手機 ~ 雖然有一點點壞 ~ 還能用的喔 ~ 算是我的收藏品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