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Sport Camp

我搬家了 ~ 换了新环境 ~ 老实说比之前舒服很多 ~ 可是家太大间了 ~ 我一个人住感觉好无聊 ~ 好像整个世界只剩下我而已 ~ 我就像工人一样天天都要打扫 ~ 都不知道为了什么 ~ 说句话整间家都是回音 ~ 家里养了一只狗 ~ 时不时还好有它陪我 ~ 我真的有点不想再住那么大间的家了 ~ 我想换小间 ~ 至少不用打扫到半死 ~ 不用听到回音就感觉空虚 ~ 不要以为我住得很爽 ~ 这一切都要付出的
我几天前有一个Sport Camp ~ 回的时候真的有点舍不得 ~ 我舍不得的是感觉 ~ 因为我习惯了一个人住 ~ 突然有那么多人陪伴 ~ 就会觉得特别不一样 ~ 我很想念他们每一个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