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Feeling

我的psychology试探得好辛苦 ~  依我的第一直觉 ~ 是不会错的 ~ 好多事情不说出来也是好的 ~ 行动是最好的证明 ~ 人的心去感觉每一样事情都是非常的真实的 ~ 我相信我自己的感觉 ~ 继续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 不管别人怎么说 ~ 因为人都很喜欢 ~ 心里想的和从口说出来的永远都是相反的 ~ 可是你知道了又如何 ? 我的以为 ~ 只是我的以为 ~ 我以为奇迹会发生 ~ 我以为能够坚强 ~ 少给我一点希望 

我有时一直在作贱自己 ~ 其实自己心里是不想的 ~ 是因为我太过在乎了 ~ 我一直以来给它打败了 ~ 人就是这样 ~ 偏偏不想要的就偏要 ~ 我何必要作贱自己 ~ 有很多事情 ~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 一些事情一旦你做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 也不能再补救了

为什么这世界一定要我们跟着程序走 ~ 为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