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Moody

要記得你今天對我做了些什麼 ~ 你根本一點都不了解我想要些什麼
每次吵架後心裡很難受 ~ 每次總是睡不着 ~ 有時還要快到天亮
你說什麼我都已經相信了 ~ 為什麼你還要一直懷疑我對你的信任
別人怎麼說我 ~ 我不理 ~ 只有你不可以
每次吵架的最後我還是想好好地聊 ~ 當我想好好聊的時候你可以不要激怒我嗎
從今天開始 ~ 我已經不想再吵了 ~ 不管是誰的錯 ~ 也算了 ~ 給我一點時間好不好
要改掉我原本的性格 ~ 你知道這對我有多困難嗎
我答應你我會改 ~ 但不是一時之間要改就會變 ~ 我要的是時間
工作已經讓我透不過氣了 ~ 有時想要喝水都沒時間 ~ 今天的午餐我四點才有時間吃
這是為什麼我會突然變得那麼瘦 ~ 我自己也不想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