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最近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有一股衝動想要去買些酒來喝
最近有點悶悶的感覺
最近心情也好了很多
有很多事情是要你自己去把握追趕機會
有些開始我已經做到了
我會一直繼續下去 ~ 因為我不想後悔
我自己曾說過的話連自己也忘記了 ~ 朋友竟然還記得一清二楚
我感覺蠻感動也蠻好笑的 ~ 呵呵
有些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 表面已經包住了內面 ~ 所以一定要把表面給剝開 ~ 這樣才能看到最真實的一面
我發表我內心想說出的話 ~ 是因為我不懂得如何說出口
剛打Floorball回來
好久沒和他們見面了 ~ 一見面就說好久不見 ~ 好俗氣哦
是時候要睡了 ~ Gud nite .. muack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