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One's innermost thoughts and feelings

很多很多东西都是自私的 ~ 说来就来 ~ 说走就走 ~ 其实我也很清楚什么东西该属于我 ~ 不属于我的我自然会选择放弃 ~ 有些东西我不确定该属于我吗 ~ 我想要的 ~ 我是不会放弃的 ~ 直到答案告诉我 ~ 一旦失去了 ~ 我不想再挽回了 ~ 我想没这个必要 ~ 也没什么好留恋 ~ 我没说明是什么 ~ 但对我来说什么东西都是一样 ~ 别人的看待我只是种无情 ~ 人也是一样 ~ 人的关系我只能维持 ~ 但不能持久 ~ 以前跟我在一起过的人 ~ 不懂我怎么了 ~ 我会突然不联络了 ~ 不只一次 ~ 搞到对方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 也不懂我为什么会这样 ~ 不要说别人不懂我 ~ 就连我都不懂我自己 ~ 真的该说声抱歉 ~ 这些都是突然想起的 ~ 只是纯碎把心里想要说的都写在这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