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伤心总是难免的

突然听见你的危机 ~ 难免总是会伤心 ~ 虽然我只见过你一次 ~ 你也知道我是谁 ~ 但真的谁都希望你能醒过来 ~ 不要再睡了 ~ 或许你真的很累 ~ 所有事情都来得非常突然 ~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 我真的希望能再见到你 ~ 我祈祷 ~ 不要离去 ~ 有句话 ~ 谁都知道分开比相处更多 ~ (你) 让我想起我妈那时的危机 ~ 那时的我除了崩溃 ~ 不知道还有什么词可以形容 ~ 但我相信 ~ Every things will be fine ~ 施忠 ~ 我们都在等你 ~ 快好起来 ~ 好吗 ?

为什么现在那么多人都不舒服 ~ 但我真的希望我身边每一个朋友都健康 ~ 如果你们有什么不适 ~ 记得快去看医生 ~ 看你们一个一个这样 ~ 我很难受耶 ~ 自己只有一个 ~ 不要不在意 ~ 珍惜自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