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在我的生活里

已經很多天沒寫部落了 ~ 之前一直想要寫 ~ 但自己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 現在感覺到有點失落 ~ 就想寫 ~ 但又想不到想寫些什麼好 ~ 都快要接近新年了 ~ 想讓自己過得快樂一些 ~ 過了這幾星期我就沒那麼空閑的時間讓我玩了 ~ 最近一直上網和朋友聊個不停 ~ 也聊得蠻開心 ~ 也感覺到有我朋友在關心 ~ 雖然我朋友不多 ~ 真心的幾個就已經足夠 ~

在今天下午 ~ 我朋友發送一首歌給我聽 ~ 詞里有兩句是這樣寫 (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 却看不到我滴在键盘上的泪) ~ 我聽了都想流淚 ~ 是因為我曾試過好幾次這樣 ~ 別人是不會看到自己心裡的痛 ~ 曾經過去的也不想在提起了 ~

最後 ~ 在這新的一年里 ~ 我祝大家心想事成 ~ 開開心心度過這新的一年 ~ 關心我的朋友不多 ~ 也謝謝你們 ~ 也祝你們過得開心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