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對我很有意義的幾句話

如果我們之間有 1000 步的距離 你只要跨出第1步 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余的 999 步 就算距離再多遙遠 我願陪着你 還好都是我在主動

自己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 你多帥多可愛都只是空白 還好我不帥也不可愛 ^^ 其實自己也是在掩飾自己醜的一面 只是我不想讓別人知道

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 是敵人 (偶而﹐但我知道不是有意的)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 是朋友 (不多)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 就是那些 該放進心裡的人 (有 ~ 自己心裡明白是誰就足夠了)

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這句話說的沒錯 而是值不值得你去付出而已

有時候 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我難道就不在乎你嗎﹖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兩個人只有五十分已經很滿足了 不要再去計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