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Mature

我到底是怎么了 ~ 我知道了真相 ~ 可是我已经不再是那个以前的我 ~ 我最终了解到什么是成熟 ~ 我才知道世界上没有一样东西是属于自己的 ~ 当你拥有的时候 ~ 就只有能做的就是把它当作是一种快乐 ~ 分别就是在于你怎样想 ~ 一直以来 ~ 我都认为我拥有的都是真的属于我的 ~ 可是我都一直在欺骗自己 ~ 到最后一样受伤 ~ 何必呢 ~~~~
我知道持续这样下去是没有结果的 ~ 我试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 我已经很努力了 ~ 我很怕自己撑不下去 ~ 我不想一个人无聊 ~ 我知道过去的事已经不能回头 ~ 我只想有个人能够陪我度过时常Emo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