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EMO

我又开始Emo了 ~ 我有时做事情感觉太过绝了 ~ 外面的人或许认为我很绝情 ~ 其实不是我想那么绝情 ~ 因为我只不想委屈自己 ~ 我不喜欢的事情 ~ 任何人都没权力决定 ~ 可是我换在别人的角度想 ~ 老实说我真的太惨忍了 ~ 我可以没有必要这样做 ~ 我不喜欢就当作没事发生就好 ~ 可是我就是不能这样当没一回事 ~ 总之很矛盾 ~ 每次搞到别人对我有好感时候 ~ 我无缘无故把别人踢开 ~ 因为我只是想参我喜欢参的朋友 ~ 我真的自私 ~ Haizz ~ 今晚不懂一直挖出自己的坏习惯 ~ 真的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