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無聊

前兩天 ~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看戲
一個人吃東西
一個人無聊
但是 ~ 我就是不寂寞 ~ 因為我的理想情人會一直陪着我
我看了倩女幽魂 ~ 蠻好看的 ~ 真的應該紀念一下 4月28人生第一次一個人看電影
然後再到Switch看有沒有我要買的recharge battery cover ~ 因為IPhone 4電池很快用完
29號就是Ipad 2 launch date ~ 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啦

今天是Floorball比賽 ~ 4-3 我們贏了 ~ 比賽過程真的很累 ~ 因為有幾位隊友沒有來 ~ 然後去吃Laksa ~ 很好吃 ~ 過後就回家了 ~ 今天晚上No beer no sleep tonite !!! h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