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Perfume

隔了一段时间我回来了 ~ 半个月时间不是很长 ~ 但可以发生了很多事情
这段期间 ~ 某些事放在心里就好 ~ 自己知道就好
这个星期六迫不急待要去买KENZO风之恋香水 ~ 想要感受它的味道
预算下个月到KL Shopping狂买了 ~ 是因为只有KL有卖
最近都在网上搜寻哪种香水品牌 ~ 只有CK & KENZO 是我首选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想要买

星期六的这一天 ~ 我到Gurney买了L'eauParKENZO ~ 我超爱的香水味 ~ 100ml RM255
还送了一些产品 ~ 还不错
谢谢网上给的意见 ~ 对香水没有研究的我 ~ CK & KENZO 都不错
最后还是选了L'eauParKENZO ~ 呵呵
玩了一整天 ~ 很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