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慶祝我媽的生日

今天的我本來要健身了然後去上課的 ~ 後來我家人打電話來叫我晚上七點和媽媽慶祝生日 ~ 然後我也沒去上課了 ~ 健身完了 ~ 時間還是太早 ~ 然後就駕車不懂要去哪 ~ 一直走一直走駕到海邊 ^^ ~ 就停了下來坐在海邊吹海風 ~ 感覺還不錯耶 ~ 心也平靜下來了 ~ 忽然有一個小孩站在我旁邊看着我 ~ 我還被他嚇到喔 = = 原來他要向我討錢 ~ 我心情蠻好的就給了他一塊錢^^ ~ 一直吹海風吹到七點多才去慶祝 ^^ ~ 我們都吃了盤菜 呵呵 還有魚翅和不知道什麼雞 ﹗吃到很飽 飽到快要到喉嚨了 (好誇張耶) ~

還在海邊拍的一張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