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開始新的生活

嘻嘻 ~ 我寫 blog 已經蠻久了咯 之前的 blog 是在 friendster 寫的 ~ 現在想用不同方式寫blog ~~ 讓自己有着不同的開始 ~~ 也想談談自己最近的生活 (因為無聊~呵呵) ~~ 最近的我一直去健身 ~ 也不知道怎麼了 (可能那邊靚女多吧) ~ 但也有點累的狀態 哈哈 ~ 太累了 (想偷懶一下) ~ 就是太累了 ~ 害得我天天發夢 (可憐) ~是美夢喔 ~ 覺得最慘的就是夢到我去 Meet 水滸朋友 =.=" ~ (可能最近 Meet 太多水滸的朋友了吧) ~ 也有可能一直跟水滸朋友聊幾時要出來見面的關係呱 ~ 導致我夢到和水滸朋友去玩 (蠻多人一下叻﹗幾爽哦) ~ 不是真實有點失望 haizz ~ 但這些朋友帶給了我很多歡笑 ~ 真的真的要謝謝你們 ~ I LovE u alL ~ Muackss

No comments: